查看: 17910|回复: 18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棋牌游戏刷币日赚400元,已测试收款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5-28 05:00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棋牌游戏刷币日赚400元,已测试收款

继续给大家录制棋牌刷币?#22363;蹋?#36825;是第三个刷币项目了。为了把?#22363;?#24405;制的小点,?#19968;?#25226;?#22363;?#26102;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,没明白?#30446;?#20197;找下之前的?#22363;獺?br />
再次强调:不要充值,一定不要充值,刷币就刷币,不要去博。

富乐游棋牌  注册账号

需要工具:虚拟机,换ip软件

金币领取:客服会让你绑定账号的身份和手机,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随便填写,手机绑定用爱码和飞Q都可以;有时无需任何绑定也能领取。

投资方面:不想投资就找破解版换ip软件,http代理ip,宽带换ip也行,找不到那你只能去淘宝购买1元一天的vpn软件或者包月。另外可能手机需要绑定,接收验证码,一天3-6元左右,看你做的量。

兑?#30452;?#20363;135万=100 ?#25103;直?#20363;125万=100  银商

收益放大:账号数量+速度   我=200元=3小时    别让自己太?#37327;?br />
稳定200元=100000*0.95=95000*5%=90205*30=2706150金币

最后给大家看看支付宝测试收款。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上一篇:日赚100到200元左右-不怕死,不怕竞争,不需引流,长期全自动?#19968;?#39033;目!!
下一篇:全自动酷划新玩法日赚100+

0

主题

252

帖子

596

积分

网赚高手

Rank: 4

积分
596
推荐
发表于 2015-5-28 05:00:06 | 只看该作者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?#25945;?#24086;哦!

点评

这一切缘于加入的这个?#21734;?#21152;老师QQ:728851233,老师的?#21734;?#26159;一个打造成功的网上创?#20302;哦櫻?#32780;且,这些都是免费?#27169;。?#32769;师也在很短时间教会我如何通在网上去赚到钱。   发表于 2018-12-21 23:21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2

帖子

809

积分

网赚高手

Rank: 4

积分
809
推荐
发表于 2018-8-29 10:57:51 | 只看该作者
2018【独家暴利项目】日入1000+++至无上限正式面世!

专?#36947;?#24072;一对一免费指导
告别传统,长期正规阳光项目,
时金财团全球专利软件?#20498;?#24335;操作

微信:ranhou179

========?#21734;?#25910;益展示========






点评

这一切缘于加入的这个?#21734;?#21152;老师QQ:728851233,老师的?#21734;?#26159;一个打造成功的网上创?#20302;哦櫻?#32780;且,这些都是免费?#27169;。?#32769;师也在很短时间教会我如何通在网上去赚到钱。   发表于 2018-12-21 23:19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0

帖子

812

积分

网赚高手

Rank: 4

积分
812
地板
发表于 2015-5-28 05:01:49 | 只看该作者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00

帖子

1111

积分

网赚天才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11
5#
发表于 2015-5-28 05:08:23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6

帖子

584

积分

网赚高手

Rank: 4

积分
584
6#
发表于 2015-5-28 05:10:59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2

帖子

1073

积分

网赚天才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73
7#
发表于 2015-5-28 05:15:58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0

帖子

875

积分

网赚高手

Rank: 4

积分
875
8#
发表于 2015-5-28 05:23:15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81

帖子

1098

积分

网赚天才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98
9#
发表于 2015-5-28 05:31:07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04

帖子

1125

积分

网赚天才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25
10#
发表于 2015-5-28 05:48:35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06

帖子

1020

积分

网赚天才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20
11#
发表于 2015-5-28 06:12:26 | 只看该作者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广告?#29486;?/a>|加入VIP|网站地图|富哥网赚论坛 ( 苏ICP备13039016号-1 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7-20 01:32 , Processed in 0.031434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富哥网赚论坛 X3.4

© 2001-2017 网赚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上海一时时乐开奖号码
云南快乐10分前3组今天开奖结果 海南七星彩预测 重庆时时彩开奖分布图 腾讯分分彩精准预测 江西快3近500期走势图 今日3d开奖号 在线投注快乐12 澳洲幸运10计算公式 贵州快3开奖号码今天 赌场扑克保险盒 黑龙江36选7今日开奖结果查询结果 贵州快三开奖结果查询 海南环岛赛开奖查询 十一选五任选8投注技巧 中国体彩网湖南